南海中学分校2020年高考喜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4 转发至:

                                          

 

寻芳陌上花如锦,折得东风第一枝佛山市新优质高中南海中学分校2020年高考大捷,取得全方位、多层次、大面积丰收,创下新的辉煌

亮点一: 重点线人数再创佳绩

传统重点线以上132人(含体艺生)

亮点二:纯文理高优线人数近百

普通文理达高分优先投档线以上92人,比去年增加32人,位列新区直高中前茅,在南海区19所普通高中(含石门中学、南海中学)中位列第八名。

亮点三:尖子生突出

文理总分600分以上共7人,莫穗萍同学630分,超高优线106分;语文120分以上32人,杨怡媛同学136分;文数何林臻131分;英语130分以上29人,何林臻、邓乐妍、吴芊芊同学并列142分;理综240以上5人,莫穗萍同学257分,在同类学校中突出;艺术生专业成绩优异,传媒张宰源在上海戏剧学院的艺考中排名第一名,高建芳同学考取暨南大学合格证;美术王格尼娜同学考取中央美术学院合格证。

亮点四:本科人数大面积丰收

上本科线人数535,本科率达71%

亮点五:理科宏志班高优线以上36人,上线率高达72%

成绩可喜,艰辛可追。这既是全体师生努力奋斗的结果,也是南海中学本部和分校教育教研密切联系的结果。在此,学校向全体高三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教职员工特别高三年级全体教师表示崇高的敬意,向长期关心支持我校发展的学生家长和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更多喜讯将陆续公布)                                                           

                                 南海中学分校

                                                                          202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