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南海中学分校住房分配调整方案》表决的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29 转发至:

关于《南海中学分校住房分配调整方案》表决的公告

 

由于我校新综合楼的老师宿舍即将完工 ,为更好地合理调整老师住房,我校于2019627日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共同讨论《南海中学分校住房分配调整方案》。

大会上,南海中学分校工会主席张永其对《南海中学分校住房分配调整方案》进行详细解读,然后按年级分三个小组讨论,最后全体集中进行表决,最终以全体赞成,一致通过《南海中学分校住房分配调整方案》。

 

                                                      南海中学分校

2019628

 

佛山市南海区南海中学分校文件

南分2019501

南海中学分校住房分配调整方案

 

根据相关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制定本调整方案

一、拟定方案思路:

1、严格执行住房的分配方案,调整过程和结果均需面向全体教职工公开。

2、由学校设置午休房,由学校增装必要的生活设施,改善居住环境,帮助教职工解决临时休息问题。

3、为新教师、代课教师预留少量备用住房。

住房调整政策:

可以安置

在西樵、沙头区域未购房的教职工。

因学校管理工作需要,正担任班主任、级长或行政工作的教职工。

不再安置

1、在西樵、沙头区域购房的非班主任、非级长、非行政教职工。

申请后安置

    下述情况可以由本人向学校总务处提交书面申请,经过学校行政会讨论同意后方可分配住房。

在西樵、沙头已购房但暂不具备入住条件的。

家庭困难、工作需要等特殊情形的。

 

住房调整原则:

一个教职工原则上只能分配一个房间。

严禁私自将房屋转住、转租、转借、交换或空置,一切住房调整需要经过总务处审核,批准后方可进行。

3、每年暑期放假前学校公布调整计划,需要搬出的教职工须在新学期开学前搬出,以便入住教职工搬入。

四、午休房的相关规定

1、午休房用于教职工中午、晚上临时休息使用,申请条件为在分校工作的全体教职工。

2、午休房由学校购置、安装必要生活设施。

3、午休房全部摆放高低床,教职工按床位申请,每名教职工只能申请一个床位,严禁申请床位后出让给他人。

五、其他规定和说明

方案经行政会议讨论,交教代会审议通过后执行,解释权为南海中学分校行政会。

 

 

 

佛山市南海区南海中学分校

2019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