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周升旗手
来源:南海中学分校         发布时间:2019-05-22 转发至:

第14周升旗手

 

  

高文静 

高文静 

自我评价 

我是一个活泼 积极向上的女生,在学校能跟同学相处友好,乐于助人。我也是一个比较独立的人 

同学评价 

文静同学是一个善良大方美丽开朗的女孩,总能给我们带来正能量。平时她热爱学习,热爱班集体。她经常帮助同学,与同学相处融洽,同学们都很喜欢她。希望她能天天开心 

家长评价 

文静是一个活泼开朗善良的孩子,在家能主动帮忙干活,尊老爱幼。现在上高中了,文静也能自己照顾好自己,不用让爸爸妈妈操心。当然,爸爸妈妈们也希望你能不忘初心 向着你的理想和目标奋斗 在学习上能坚持到底 不要半途而废 妈妈永远支持你 加油 

老师评价 

你品行优良、待人诚恳,上进心强,非常聪明,老师同学都很喜欢你。上一次统考失利,我看到你发愤图强的样子,希望你在之后的学习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你一定会达到希望的目标 

何欣颖 

何欣颖 

自我评价 

我是一个乐观,开朗,尊敬老师,团结同学的学生。学校开展的活动我都能积极参与,我也是一个孝敬父母的好孩子。在学习方面,文科可能比较薄弱,但希望自己能够努力的加强。其次美术方面也要更加拔尖。 

同学评价 

欣颖是一个活泼开朗大方的女孩,平时都能听到她动听的歌声。课堂上,总是认真做好笔记,希望你可以一直坚持下去,加油。 

家长评价 

何欣颖是一个会感恩,乐于助人,自律性较强又有一定责任感的孩子。在家她能尊敬长辈,能听从父母的教导,平时喜欢与父母分享学校的学习与生活情况,有想法,有主见。最大的优点是不管碰到什么困难从没有过放弃的念头。希望她不忘初心,努力学好美术专业知识与打好文化基础考上理想的大学。 

老师评价 

你是一个乐观开朗的女生,美术成绩名列前茅,非常刻苦,是值得大家学习的榜样。一路走来,我看到你迷茫过、怀疑过,而现在的你已经找到自己的学习节奏,老师衷心为你感到高兴,希望你能继续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 

赖家晖 

赖家晖 

自我评价 

我是一个爱看书,爱运动的男孩子,跟同学能玩的很好。希望我能改掉上看课外书的毛病,被老师收了不少书,希望我最敬爱的班主任能把我的书还给我。 

同学评价 

赖家晖很有主见,做事认真,我们经常以他的建议为参考,他与同学相处融洽。但偶尔会不自信,你不需要在乎自己在别人眼中的定位,普通或另类,讨厌或敬佩,不需要多余的应对,只需和懂你的人说一声幸会。 

家长评价 

家晖是一个开朗懂事 尊老爱幼的孩子。放学回家,都能看到他在房间里看书,平时对他也不用过多的操心。希望他能保持自己的优点,端正自己的学习态度,你是最棒的! 

老师评价 

家晖同学,你积极乐观,团结同学,是班里的开心果,12班感谢有你。在学习方面,比较懒散,不够专注,希望你能戒骄戒躁,沉下心来学习,老师知道你非常聪明,加油吧,相信你一定能取得优异的成绩。下次考班级前十,老师就把书还给你。 

升旗手合影 

升旗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