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中国————南海中学分校喜迎祖国70华诞大合唱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1 转发至:

我爱你,中国!

————南海中学分校喜迎祖国70华诞大合唱 

20199月29日夜,秋高气爽,晚风轻拂。“我爱你,中国!”南海中学分校喜迎祖国70华诞大合唱在足球场隆重举行。

大合唱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是李小洪校长致辞,他回顾的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人民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创造了波澜壮阔、世界瞩目的奇迹,包括高铁工程,港珠澳大桥,隐形战斗机,大型运输机,量子通信、高性能计算机,载人航天、深海探测、北斗定位系统,页岩气开发,刚运营的北京大兴机场等等。我国已经成为全球有重要影响力的科技大国,在各个领域由跟跑转向更多的领跑!走出了一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同时,校也寄语同学们要热爱祖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学习,奋发向上,练就一身过硬的本领,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希望同学们今天晚上能尽情地展现风采,为班级争取荣誉,为祖国母亲的生日献上一份真挚的礼物。

 

 

李小洪校长致辞

 

 

 

(南海中学本部特邀节目开场)

晚会节目内容精彩纷呈,既有《我的中国心》、《我爱你中国》等爱国歌曲,又有《红日》、《真心英雄》等励志歌曲。每个班进行了积极的准备,比赛时展现了班级特色,做到了服装整齐,精神饱满,节奏准确,音准正确,音色统一,指挥的动作刚劲有力,歌者的声音中气十足,具有较好的合唱艺术效果。有的班级还加入了自己的创意,说唱、乐器伴奏、朗诵等表演穿插其中,宛如一场声乐盛宴。同学们热情高涨,用自己充满激情的歌声来传达自己对祖国的热爱,他们放声高歌,祝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晚会振奋人心,深深激起了我们的爱国情怀,作为一名南分学子,我们要珍惜现在的和平时光,牢记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它是无数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我们要努力学习,掌握过硬的本领,为中国的繁荣富强作出自己的贡献。

    虽然最终的比赛成绩有高有低,但同学们都是胜利者,你们收获了自信、勇敢和永不言弃的精神,这是你们成长之路上的一种宝贵的财富。

最后,全体师生大合唱《歌唱祖国》完美地落下了帷幕,这是属于我们的舞台,我们期待明年再展英姿!

撰稿人:江楚榆

审稿人:张巧锋

    影:谢少春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109、102、204、205

二等奖:104、108、107、112;207、202、201、211

三等奖:103、101、111、105、106、110;208、212、206、203、209、210

最佳组织是108和202,最佳指挥是204邹建波老师和111李展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