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学生会换届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20 转发至:

2019618晚上,我校举行了学生会的换届仪式,我校领导对本次活动十分重视,学校团委干事蔡建霞,胡家汇,德育处副主任彭慕业均有到场。

本届学生会干部均由选举产生,选举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旨在挑选认真、负责、有能力的学生会干部。

在换届会议上,团委干事蔡建霞老师,胡家汇都进行了讲话,在讲话中他们提到,希望高二的同学能够认真学习,高一的同学能够发挥高二老干部们踏实肯干的精神,同时也希望高一的干部们能化解学生会内部的矛盾,学生会能上下一心,共同为学校作贡献。

会议上,即将退休的高二老干部们也进行了发言,他们都希望新干部接过老干部传下的衣钵,传承他们无私奉献的精神,使学生会的工作更上一层楼。

回顾这年,我们共同经历了国庆大合唱、校运会、元旦晚会、十大歌手等活动,在这些活动中,我们走向了成熟,积累了经验,也收获了成功。在高二学长学姐的带领下,高一的学弟学妹们逐渐成长为能独当一面的学生会成员了,如今高二的学长学姐退休了,曾经高一的“新人”也已成为“老人”了,他们现在面对的除了挑战还有机遇,学生会于他们而言是一个舞台,可以展现他们的能力,学生会同时也是一种挑战,时刻在考验着他们,面对机遇和挑战,新任的学生会干部们表示:遇到困难和挑战,我们绝不退缩,虽千万人,吾往矣。希望新干部们能在发展好自己的学业的同时也能恪尽职守,无私奉献,为学校、同学们出一份力。

 

 

                                                                                                                                                                                                        南海中学分校记者部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