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周升旗礼高二(3)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2 转发至:
 第七周升旗礼高二(3)班

 

谢艺麒

自我介绍大家好,我名字叫谢艺麒。我是一个话少但是能跟同学相处融洽的人。我在班里担任着学习委员的职务,但感觉自己在学习上还不够努力,有时不能专注。在班级的日常学习中,我也常常跟老师同学们讨论问题。生活中,跟同学一起嬉笑,一起打球。谢谢。

家长评价艺麒在家里是一个听话懂事的孩子,与兄妹团结互助,能够自觉帮忙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动。在学习上不用父母操心,自觉完成自己的学习任务。希望再接再励,学习上再加把劲,争取更大的突破。

同学评价谢艺麒同学,在班里是学习最好的,有时能看到他努力学习的身影,也愿意帮助同学解决一些学习上的问题。在日常生活中,他能跟男同学们打成一片,一起玩,互相帮助。作为宿舍舍长的他,也会去分担一点舍友的工作。

老师评价艺麒是个认真负责的学生,每次的班干工作都能出色完成。做事善始善终,认真负责。在学习方面,能勤奋刻苦,善于思考,能够合理的计划调整时间,分配学习任务,是班里的学习榜样。

 

甄文凤

自我介绍大家好,我是高二三班的甄文凤。我性格开朗,工作认真负责,与同学相处融洽,尊敬师长,乐于助人,虚心听取别人的意见,勇于进行自我批评和自我反思。但在学习方面还不够自觉还需改善。

家长评价她生活自立能力比较强,常常不用我担心。在家中也充满积极明媚的生活态度,对纪录片有着废寝忘食的热情,对事物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希望作为升旗手的她能如国旗象征着那般坚毅勇敢。

同学评价甄文凤同学很有上进心,乐观积极,对学习刻苦有安排。踏实的做好老师交代的每一件事情,日有所进,学有所成。在课堂上总是认真的听,认真的记。希望今后她能实现自己的梦想。

老师评价一直来你总是孜孜不倦地认真学习,积极工作,尽自己的努力把学习和工作做好。对于班级活动、班干任务,你总是积极参与,发挥你的特长。希望你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进步!

 

林雨欣

自我介绍大家好,我是高二三班的林雨欣,我活泼开朗,在班级里的担任纪律委员和数学科代表,工作认真负责,是老师的好帮手。在学习上遇到不懂的及时向老师同学请教,热心帮助同学解决一些学习问题。

家长评价雨欣是一个乖巧、懂事、阳光的女孩,今天担任升旗手,我为你感到骄傲。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将国旗升起,升起的庄严、爱国的热情,随着国旗上升而上升,祖国光荣,则我们光荣,我们要把每次升旗当作自己人生中最重要的事情。

同学评价林雨欣同学是班上的数学课代表,她时常会帮助同学们解决数学问题,认真做好课代表的任务,带领同学一起进步。她热情大方、不拘小节。希望她朝着自己的方向砥砺前行。

老师评价林雨欣性格开朗,热情大方,用心解答同学遇到学习上的问题。工作主动积极,细心负责,为老师分担了不少的工作,深得各科老师和同学们的好评。

 

升旗手国旗下合影

 

国旗下讲话:诚信考试和运动会动员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早上好!

今天我国旗下演讲的内容是“诚信考试和运动会动员”。

结束愉快的国庆假期,我们将迎来本学期的第一次大考和一年一度的运动会。

首先是诚信考试。

考试是对开学以来所学知识的一次重要检测。考试的正常发挥很大程度上在于我们的心态。与其说去应付考试,不如说去迎接考试;与其说是检测自己,不如说是提高自己。通过考试,每一位同学都可以找到自己在学习中存在的不足,离老师的要求还有哪些差距,自己的学习方法是否得当等等,以便在今后的学习中做适当的调整。考试还是一次行为习惯和做人品行的检测,我们要严肃考风考纪,诚信做人,以诚实的态度对待考试。老师和家长们期待的不是所谓的“虚荣”,需要的是真实的成绩与反馈,因此,同学们一定要以正确的态度认真对待本次考试,把握好这次机会,要把这次考试当作是对自己的一次挑战,当作是磨练自己和提高自己的一次机会。为此,我在这里向全校同学发出以下倡议:

一、正确认识考试对评价自己的重要性,保持平和而积极的心态,认真复习,积极备考,满心满怀信心地迎接考试。

    二,端正学习与考试态度,提高自身修养,做一名诚信的学生,以诚信的态度对待每一场考试,考出真实水平。

    三、严肃考风考纪,坚持"文明考风,诚信考试"。共同营造公平竞争的考试氛围。

    四、在考试的过程中尊重监考老师,严格遵守考试规章制度,服从管理,实事求是,杜绝一切考试作弊的行为。

诚信考试,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每次考试做起。同学们让我们携手起来,共同营造"诚信考试光荣,违纪作弊可耻"的考试氛围,维护知识的尊严。用扎实的知识,坚强的意志,求真的态度。向我们的自己、父母、老师提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接下来我要讲的内容是关于“运动会动员”的。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虽说广东没有秋天,南分也没有丹桂,但校运会的到来让人心情澎湃的。我校将举办校运会,校运会将谱写进取之歌、团结协作之歌、奉献互助之歌。此次运动会不仅能激发同学们的运动潜力,还可以充分展示我校同学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在这我们将看到运动员用拼搏诠释着时代的体育精神,同学们用呐喊展现班级的团结精神,将品尝到锻炼的愉快,竞争的刺激,合作的愉快,相信你们一定不负众望,“重在参与”展现你们的积极状态,“为班争光”与喊着你们的集体情怀,“虽败犹荣”深含着你们乐观向上的情操。“更高,更快,更强”是你们的目标,“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是我们的主题,体育竞赛必将分出胜负,但我们可以以积极的心态和正确的态度看待它。在此我和大家一样期待着这一届运动会能有让人回味无穷的亮点,能有令我们永存的精美瞬间,青春就这一次,赛出自我,赛出水平。在各位积极参与的同时也请各位小观众随时保持周边环境卫生,文明观赛,听从纪律维护员指挥,排队投入加油的通讯稿。让本次运动会在一个文明、安全、愉快的环境中进行。

最后祝愿同学们在考试和校运会中同时取得好成绩,超越自我,奋力拼搏,谱写青春新的篇章,挥洒青春无悔的汗水。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