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周升旗礼团委干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6 转发至:
 第二周升旗礼团委干部

 

高二(2)班罗沛贤

自我介绍我是高二(2)班的罗沛贤,性格内外结合,待人真诚,友善,乐于助人,团结同学,无论是在学习上还是生活中,我都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帮助同学,与大家建立和谐融洽的关系。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中,我也会抽出时间参加体育活动,以及阅读课外书,增长知识。

家长评价沛贤是一个活泼,聪明的孩子!从小学起就是一个优秀的学生,并且担任班干部多年。周末回到家经常进行篮球、兵乒球等运动。在家里能自觉复习,看课外书籍增长见识。上高中后,你各方面都有很大进步,高中三年,是一个由蛹化蝶的过程,是一个由花到果的过程,是一个由苗到材的过程,是一个石墨变金刚石的过程坚信你在新的一年会有更喜人的成绩!

同学评价沛贤是一个阳光帅气,认真负责,脚踏实地,志向高远的人。工作上,他身上始终散发着沉着稳重的味道,有着极强的执行力,在我们同学的心中“虚怀若谷,不露圭角”是对他最好的形容。生活上,我的朋友圈大部分都是游戏和吐槽,他却是做饭,我想没有人能够拒绝一个成绩又好的又会做饭的一米八阳光少年,也不愧为学生会体育部的部长之一。希望在接下来的高二生活,你能继续努力,继续拼搏,考上你理想的大学,一定要相信自己,你一定能够成为你想要成为的人。

老师评价沛贤是一个阳光开朗、热情乐观的男生,尊敬老师,热爱同学。学习态度端正,能及时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工作认真负责,讲方法。希望在接下来的高中生活中,脚踏实地,攻坚克难,不断超越自己。

 

高二(5)班麦志烽

自我介绍我是来自高二五班的麦志烽,我是一个性格开朗,阳光向上的男生。平时爱好广泛,乐于助人,喜欢参加集体活动,热爱团结。作为学生会的成员之一,我会更积极地为同学们服务,管理好部门的秩序,为加强学生会凝聚力出一份力,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尽力尽责。在学习上,加倍努力地对待弱项,使自己成为一个更出色的学生会干部。

家长评价志烽是一个性格随和,乐于助人的男孩子。在家尊敬长辈,家里的一些小技术活也会发挥他的小智慧动手去做。他课余的兴趣是捣鼓电脑和音乐渲染视频。家长的建议是在不影响学习的前提下掌握好一个度能起到缓解学习压力的一个作用。祈望他在南分浓厚的学习氛围里,在老师同学的帮助下在学习上取长补短,目标明确,身心健初康。珍惜三年高中生活!珍惜与老师同学之间的缘分!让自己的青春不留白!

同学评价麦志烽同学是个友善的人,平时乐于助人,经常帮助老师和同学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在学习上勤恳认真,课上认真听讲,课下经常能在办公室看见他问问题的身影。他还善于人际交往,很多同学都愿意和他做朋友,在同学们眼里他是一个易于交往也值得交往的好同学。

老师评价积极向上,踏实稳重的你,作为班上的宣传委员,经常能通过自己的思考提出创新的想法,认真努力的完成交给你的每一项任务。平时你与同学们相处融洽,与老师积极交流。总是能够充分利用现有条件,发挥自己的才能。 做事顾全大局。知道如何去争取机会,追求进步。

 

高二(12)班关开文

自我介绍我是一名活泼开朗,幽默风趣,待人礼貌的人,身为传媒生我积极参加校内外的活动,努力提高自身专业素养,为艺考之路打下基础。当然了,一米8减零点零四米的大高个虽然为我的生活与学习充满了动力,但学习上我比较浮躁,比较容易受到外界的打扰,仍需要进一步虚心努力。

家长评价开文从小就很阳光,自信。是一个比较开朗的人,你的声音条件不错,希望你在传媒的路上继续努力,要相信只有努力才能有潜力,越努力越幸运这些话已经说烂了相信你自己也能明白。文化课方面,你还要继续努力,静下心来,所谓静水流深,因为艺考生也是高考生。爸爸妈妈希望你的高中生活能够快乐精彩,每个人的人生也只有一次高中,要珍惜你的高中时光,不要为过去了的事烦恼好好生活,继续加油!

同学评价关开文同学是一位积极大胆的同学,善于交流,待人热情、善良。面对事情沉着冷静,对工作认真负责,能协助老师做好工作,能尊敬老师,团结同学。拥有良好的学习心态,能很好地控制自己、约束自己,以顽强的毅力,在孜孜求索中完善自我,一步一个脚印的努力学习。愿你永远孜孜以求,铸造一个强者的形象。记住,有些事情不是单凭兴趣就可以的,彩虹是经历风雨后才能得见的美景。希望你能像钉子那样,一旦信念萌生,就聚在一个焦点,用意志的钻头,去开拓前方的旅途,加油!

老师评价关开文同学,外表斯文儒雅,讲话也是挺正常的,在一个学期的接触后,老师发现其实他有一颗火热的心脏,较为外向,但也愿意向别人分享自己的礼貌与教养,社交能力不错。在历史课中他的表现出了极强的求知欲但成绩变化不大,但希望他以后能够坚持虚心地学习,北宋文学家苏轼在自己的作品《稼说送张琥》中有提到“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希望你在以后的学习与生活中不浮躁不焦虑,那定能前途似锦,考上自己夜思梦想的传媒院校,走上那条梦想之路!

 

升旗手国旗下合影

国旗下讲话:演讲人关开文《感恩教师节》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在这个丹桂飘香、硕果累累的金秋季节,第37个教师节又飘然而至。这是一个属于全天下教师的光荣的日子,也是需要每一个学子感铭的日子,此时此刻,我们的很多老师仍然奋战在三尺讲台,辛勤地耕耘着。节日,对他们来说,不仅仅是一种心理的安慰,而更多的,是一种责任,是一种奉献!

当鸟儿婉转歌唱,它在感恩父母;当草儿随风摇摆,它在感恩大地;当鱼儿欢心跳跃,它在感恩大海。而我们在一举一动间,可曾想过感恩。

  老师的爱,平凡中透漏着无私。像一股暖流,渗入我们的心田;像一阵春风,给我们温暖和温馨。我们的老师,没有华丽的舞台,没有簇拥的鲜花。一支支粉笔是他们耕耘的犁头。三尺讲台,是他们奉献的战场。

  老师,您虽不是演员,却吸引着我们饥渴的目光;您不是歌唱家,却让知识的清泉叮咚作响,唱出迷人的歌曲;您不是雕塑家,却雕塑着一批批学子的灵魂……

教师,一个普通的名字,但是这个名字却显得格外的厚重。师者,传道、授业、解惑。教师,多么神圣的字眼。这个名字赋予我们的实在太多太多……      每个人的成长和成才,都离不开老师的培养;社会的每一点进步和更新,无不饱含着老师的辛劳和奉献。解决疑难,教师是书;传递文明,教师是桥;科教兴国,教师是帆。从入学的第一天开始,我们的每一点进步,每一份成功,无不浸透了老师们的心血与汗水,无不来源于老师们的栽培与辛苦。是老师的手在引导,是老师的目光在鼓励,是老师的声音在指正,是老师的心在呼唤,是老师的人格在感召。

有人把教师比做红烛,燃烧着自己,明亮了别人,甘作人梯,呕心沥血,献身教育,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默默奉献着智慧的年华,培养造就出一代又一代国家栋梁和社会主义接班人。他们兴教育人,笔尖耕耘桃李地。

老师也许是我们生命中除亲人外相处时间最长的人,可很多时候他们所留下的只是一束渴望的目光,一个鼓励的微笑,或者是课堂上一句亲切的话语,或者是台灯下批改作业的一个身影。这些都让我们更多地感受了老师的平凡,而正是老师的这种平凡造就了我们的未来。

  感谢您——老师,您让我们成为自信的、能超越自己的人。

  感谢您——老师,您让我们明白:我们能从失败中汲取教训,在困难中积聚力量,在黑暗中寻找光明。

  感谢您——老师,您带领我们所经历的每个问题,每个发现,都让我们看到了智慧在知识的海洋中闪烁。

  踏遍心田的每一角,踩透心灵的每一寸,满是我们对您深深的敬意。

同学们,师恩难忘,难忘师恩,在教师节来临之际,让我们为老师们送上自己内心深处最真诚的祝福吧,也许是简简单单的几句温馨话语,也许是自己亲手制作的教师节卡片……教师节期间,校团委将于饭堂门口展出照片墙和祝福墙,让我们一起用合影讲述动人的师生故事,用自己的话语送去发自内心的祝愿!行动起来,让鸿雁带走我们的祝福,飞往我们亲爱的老师的心中。

最后,请允许我代表全体学生,向老师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老师,你们辛苦了! 祝你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