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周升旗礼高一(12)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3 转发至:
 第十五周升旗礼高一(12)班

 

自我介绍:大家好,我是来自高一12班的吴丽云。在班中担任班长和语文科代表。开朗好动是许多人对我的印象,但同时我也是个心思细腻的人。在学习上,我积极探索学习方法,努力弥补理科缺陷。希望自己以后能认认真真做好每一件事,实现自己的每一个目标。

 

自我介绍:我是来自高一12班的郑妍彤,在班内担任班长一职。还兼任数学物理科代表,我性格开朗、活泼、外向,在班内与同学们相处融洽,也会协助老师管理班务,也是校学生会其中一员,积极参与每次活动。但也在日常生活中还有些方面做得不够好,学习上也仍有进步空间。我会继续努力,望各位多多指教。

 

自我介绍:我是来自高一12班的朱麒睿,我是一个乐观开朗、阳光向上的人,热爱读书,尤其是有关历史方面的书。我在班内担任纪律委员一职,一直努力维护班级纪律,也经常帮助同学,与同学相处融洽,是老师的好帮手。

《国旗下讲话》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早上好

时间飞逝,再过7天,我校高三的学长学姐们就要走进高考战场!今天我在这里想把我们最美最真诚的祝福送给高三学子们。

你们是南海中学分校最靓丽的风景!草长莺飞的季节里,我看见清新的晨光中你们匆忙的脚步;栀子花开的日子里,我看见昏黄的灯光下你们瘦弱的身影。如今,你们早已走过了高一的漫不经心,褪去了高二的心浮气躁。三载春夏秋冬里我校老师见证着你们一点一滴的成长。也许你们有过迷茫,但此刻目光已盯准远方;也许你们有过彷徨,但此刻心灵已锁定理想;也许你们有过失望,但此刻脚步已迈得铿锵。蚕蛹破茧后的蝶舞是美丽的,你们努力后的成功是精彩的!

我们深知,即将面对的一个人的战役是何等艰难;我们深知,风雨兼程的旅途,始终不变的那个信念诠释着一种坚强;我们更深知,在起点与终点之间,一叶扁舟乘风破浪需要怎样的勇气和力量。而你们就是将这种信念付诸实践的朝圣者。我们相信,泪水终将凝成一双双有力的翅膀,在炎炎的夏日,划出最动人的舞姿。拥有无限勇气的你们,在经过风雨的历练之后,一定会以惊人的毅力创造出自己的奇迹!如果没有岩石的撞击,泉水终将不能奏出清灵的旋律;如果没有烈火的锤炼,宝剑终将不能斩断前方的荆棘;如果没有汗水的洗礼,你们也终不能找到未来的方向。人们都说,凡是经得起高考的高中生都是强者,你们是勇敢的战士,你们是骄傲的南分人!曾几何时,当我们懂得人生的成长是一次次从此岸到彼岸的跨越时,我们便想去拥有无限的挑战和温柔的黎明。如果可以,我们愿意是希腊神话中的地母盖亚,赋予你们源源不断的力量;我们愿意是你们的千里马,伴随你们随风疾驰,跨越困难;全体师生愿意是你们的坚强后盾,永远支持你们,为你们加油,为你们保驾护航!

我想对学长学姐们说:在这最后的几天,要具备足够的自信,保持一种平和、淡定的心态应对挑战,才能在千变万化的高考中以不变应万变。徒然紧张只会打乱自己的步伐,冷静才是面对问题最好的武器。相信高三的学长学姐们早已具备了坚忍不拔的意志,并且始终都不骄不躁,不被困难吓倒。当高考那一天来临的时候,希望你们能沉稳而欣慰地对它说——你终于来了!并以最好的状态迎接高考!

最后,愿高三的学长们带上自信的微笑去踏平道路上的沟沟坎坎。愿你们借头顶这深邃的苍穹去洞察试卷上的每一道机关,绕过题目中的每一口陷阱!祝你们能用最满意的成果去描绘自己灿烂的人生!寒窗苦读十数载,金榜题名在今朝。我祝福你们在高考中取得优异的成绩,跨进自己理想的高等学府

我的演讲结束谢谢大家!

请全体师生以最热烈的掌声祝愿高三学子们高考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