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治乱 共建平安校园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1 转发至:

 

扫黑除恶治乱  共建平安校园

——南海区教育局致广大家长朋友的一封信

 

亲爱的家长朋友们:

大家好!感谢您长期以来对南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平安校园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同筑和谐校园,共创平安南海”,是全区人民的热切期盼,也是全区教育工作者的奋斗目标。平安建设人人有责,平安成果人人共享。在全区教职工和家长朋友们的倾情参与和大力支持下,我区平安校园建设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均取得了累累硕果,各项指标持续走在全市前列。为此,我们向广大家长朋友们表示诚挚谢意,并倡议大家积极行动起来,人人争当平安南海建设代言人,共同呵护这份来之不易的集体荣誉。

当您接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等满意度测评电话或问卷调查时,请耐心配合;如果您对我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平安建设工作感到满意,请让“我了解、我知晓、我参与、我满意”成为共识,充分展现南海人的担当与大气、展现南海和谐稳定的良好形象。

您的满意是对全区教育工作的最好肯定,您的好评是对平安南海建设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最好参与!

平安校园,有您有我!平安南海,共同分享!祝愿广大家长朋友们,工作顺利幸福安康!

  

                                                                  佛山市南海区教育局

                                       2020年1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