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南海中学分校申报中级教师推荐名单的公示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7 转发至:

关于2020年南海中学分校申报中级教师推荐名单的公示

根据上级的文件要求,结合我校可申报的中级岗位数(南海中学分校教师岗位12个),根据学校教师职称评审推荐委员会的推荐,经学校职称申报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现对2020年我校申报中级教师的推荐名单予以公示。

在公示期限内,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校长室或张巧锋反映公示对象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公示时间:从10月28日至115日止,共7个工作日。

受理单位:南海中学分校

202010月27

 

南海中学分校推荐参加中级教师评审的人员名单11人(以姓氏笔画为序):

 

毛李丹、岑智瑶、陈佳萍、陈佩芝、林良娟、李艳贞、朱春威、吴俊烽、郑礼超、李家鑫、曹玮

 

南海中学分校推荐参加中级教师认定的人员名单1人(以姓氏笔画为序):

 

何嘉达